close

1.jpg 3.jpg  

Original、Cousin兩款絕對是大家的第一首選,因為共通點很多,所以就一起介紹囉!

一、每日頁面及尺寸介紹:
兩款頁面是一樣的,一天一面,所有左右是兩天份(唯獨多附前一年12月的是一面兩天,左右就是四天份)
其實這兩款的差異幾乎只在尺寸,Original是A6大小,而Cousin是兩倍的A5大小
看每天需要書寫的量、字的大小、用途等,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即可。
Image 11.jpg  

內容中特別解釋的:
1.24小時的時間軸(這個功能滿推薦的,可以記錄一整天的行程,附上範例圖給大家參考)
img_01.jpg  
3.秘密的粗線(就是中間有一條比較粗一點點的線可以做為區分區塊時使用,但不分區塊時,在分眼格中不明顯。)
4.代辦事項確認區(每天日期右方都有,還有框框可以打勾確認已完成)
5.日記數(這一天是今年的第幾天)
9.側邊12色的標示(依照月分分成12色,可直接翻到該月份的功能)
11.右下角仍有一個整月分的小月曆可以參考,不用翻來翻去

二、其他內容:
有年記事、月記事、本子後面的空白頁及特殊內容頁(Cousin有多一週兩頁週記事頁)
img.jpg   
Image 10.jpg Image 12.jpg
     

三、封套內容:
兩款的封套都是需要另外選購的喔!
封套的收納空間也是很優秀,背面外面還有一層方便拿取的夾層喔!(若是裝上塑膠套也不用擔心,塑膠套同個位置也有收納夾層,是不是很優秀!)
Image 13.jpg  

四、半年冊:
兩種尺寸都還有半年冊可以選擇,方便喜歡隨身攜帶手帳的人,能夠減輕重量,將一年分為兩本(封面不同色區分)
內容與一年分的本子都相同,前後的特殊頁獨立於兩本中能夠接續使用,不用兩本都帶在身上
可放入一般封套,但因為比較薄,也可像下面的圖片一樣,另外還有空間可放入一本也是薄薄的書喔!
Image 15.jpg img_05N.jpg img_06.jpg  

附上官網的一些範例圖,這樣的頁面很自由,可以用來記錄很多事情呢!
img_02V.jpg img_04.jpg img_05.jpg  

Original、Cousin兩款的比較表:
Image 16  

最後,有了這篇介紹,當然表示我們開始接受HOBO手帳的代購囉!
聽到很多朋友時不時冒出「代購HOBO好貴啊!」算算比原價多了1000~2000元的大有人在
其實當下有點嚇一跳,我們的代購從來沒有賺過4位數啊:'(
在衡量了必須要花很多時間說明、介紹後,還是決定接受代購了(握拳!)
代購算法:每組價格x0.32(平均匯率)+500(代購費),運費另計(文具類運費並不會太貴喔,請大家放心!)
一組原則上包含:封套+手帳本,可加上塑膠封套及網購贈品等小東西
但合購或是想要多幾個封套等等,都可以跟我討論的,千萬不用客氣!
詢問請至:
Fly in Jp日本連線代購FB粉絲專頁
或mail到 tzulingchen110@gmail.com

關文章:

【人氣HOBO手帳】第一次購買就上手之一:總介紹

【人氣HOBO手帳】第一次購買就上手之三:Weeks(週記)、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兩款介紹

【人氣HOBO手帳】2015年Original(A6)販售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Cousin(A5)販售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Weeks販售封面、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販售封套

 

 

現在就到HOBO官網選購去:
HOBO手帳連結
Original(A6)封面連結
Cousin(A5)封面連結
Weeks封面連結
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封面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 手帳 日本代購
    全站熱搜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