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_1.jpg  
超人氣的HOBO手帳,在台灣除了誠品,就只能找代購,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這篇文章將會詳細的介紹,讓你可以一次就了解HOBO,並選出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帳喔!
slide_3.jpg slide_6.jpg 
(火紅到HOBO自己出版雜誌來介紹呢!)

HOBO手帳是ほぼ日刊イトイ新聞推出的1年式日誌,到底好用在哪呢?

讓我們往下看看

特點一:一天一頁,好記好寫(除了weeks系列是一週一頁喔!)
img_01.jpg  
特點二:特殊的裝訂不但兼顧,還可180度攤開,書寫零死角
img_03.jpg  
特點三:標榜使用最適合書寫、最適合當手帳的紙(真的用過的人都說換不了其他手帳了><)
而且每張紙張都有淡淡的「方眼格」,不影響視覺又能寫得整整齊齊
有用過方眼格的人就知道這點多重要(可能已打100顆星XD)
像我用習慣無印良品的方眼格筆記本,之後書寫的任何本子都想找有方眼格的,天知道有多難!!!

img_04.jpg  
特點四:多種材質、花色的封套能夠選擇,讓手帳獨一無二
最最最重要的是,封套內側都會繡上年分,不用拆開套子也知道是哪一年的手帳喔!
日本的商品有時候真讓人佩服啊!
但也就表示每年的皮套只有在當年出售,隔年就不賣囉!(提醒各位,喜歡就快快下手吧!)
img_06.jpg  
特點五:封套與內容本並不用成套購買,能夠自己選擇喜歡的封套以及適合的內容頁喔!
img_07.jpg
特點七:每日佳句(weeks是每週一句)
名人佳句不稀奇,但HOBO的特色是「會感動人心的佳句」
不一定是名人,報章雜誌、投稿的內容都有,包羅萬象
雖然是日文,會一點日文的人,可以當做每天練習一點好的日文,一點都不刻意XD
img_05.jpg  
特點八:封套有各種材質,仍有塑膠封套能夠保護
slide_1.jpg slide_2.jpg slide_3.jpg slide_4.jpg slide_6.jpg  
塑膠封套還有能夠收納的空間,每年還會出不同花紋的塑膠封套,不一定只有透明的可以選擇喔!
塑膠封套也有年分這點,我想大家是又想尖叫這麼有質感、又想說這麼騙錢的吧!

看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擦亮眼睛,準備要開始選擇自己的手帳了呢XD
HOBO手帳分為四個種類,為了讓大家能夠真的選擇到最適合的手帳,請大家多點耐心,繼續看下去囉!

最後,有了這篇介紹,當然表示我們開始接受HOBO手帳的代購囉!
聽到很多朋友時不時冒出「代購HOBO好貴啊!」算算比原價多了1000~2000元的大有人在
其實當下有點嚇一跳,我們的代購從來沒有賺過4位數啊:'(
在衡量了必須要花很多時間說明、介紹後,還是決定接受代購了(握拳!)
代購算法:每組價格x0.32(平均匯率)+500(代購費),運費另計(文具類運費並不會太貴喔,請大家放心!)
一組原則上包含:封套+手帳本,可加上塑膠封套及網購贈品等小東西
但合購或是想要多幾個封套等等,都可以跟我討論的,千萬不用客氣!
詢問請至:
Fly in Jp日本連線代購FB粉絲專頁
或mail到 tzulingchen110@gmail.com

 

相關文章:

【人氣HOBO手帳】第一次購買就上手之二:Original(A6)、Cousin(A5)兩款介紹

【人氣HOBO手帳】第一次購買就上手之三:Weeks(週記)、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兩款介紹

【人氣HOBO手帳】2015年Original(A6)販售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Cousin(A5)販售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Weeks販售封面、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販售封套

 

 

現在就到HOBO官網選購去:
HOBO手帳連結
Original(A6)封面連結
Cousin(A5)封面連結
Weeks封面連結
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封面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 手帳 日本代購
    全站熱搜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