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日本,都會購買很多零食類回台灣送親朋好友吧~

但送來送去好像就是那幾樣,香蕉蛋糕啊POCKY啊之類的

所以決定新增一些零食文,今天先來一篇巧克力的。

 

其實本來在台灣,我並不是一個很愛吃零食的人

剛來日本時,對於日本零食種類超級多,還有男女老少都真的會購買零食、糖果來吃等等這些,真的是滿驚訝的。

漸漸的在超商、超市,也會停下來看看有什麼新產品

尤其是日本最愛的「期間限定」、「季節限定」這種水果口味,光是包裝就歎為觀止了。

 

首先呢,不免俗的介紹一下雷神巧克力中幾個比較廣為人知的:

c96342514-ac-1293xf6x0433x0600-m.jpg  

這個大雷神本尊呢,我覺得算滿好吃的(本人不喜歡吃太甜、口味一致的巧克力)

裡面是有點像餅乾的感覺,可以不知不覺吃完一整片也不太容易膩,我今天介紹的巧克力中,大雷神在我的巧克力排行榜是第二名。

可是呢,最近不只是台灣,連日本也很難買到一整盒的大雷神了。(日本的售價是一片日幣53円)

c96342514-ac-1300xf6x0433x0600-m.jpg c96342514-ac-8054xf6x0433x0600-m.jpg  

再來是紅雷神跟黑雷神,黑雷神在台灣的人氣指數也是滿高的,可是對我來說,這兩款都有點偏甜。

紅雷神裡面是包花生的,其實雷神系列整體來說,是很有口感的巧克力

嘗鮮是不錯,但台灣不時傳出掃貨的瘋狂行徑,還有網拍上面可怕的價錢,真的讓我覺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日本的售價是一個日幣32円)

(導致我純代購、價錢非常親民的幾批都在一瞬間訂購一空,只是事後一算,發現沒賺錢的純代購,加上國際運費及被台灣海關課稅後,我好像是小小賠錢了一點嗚嗚嗚嗚嗚)

c96342514-ac-2162xf6x0433x0600-m.jpg  

這款小白雷神是一口的大小,不同於上面三種一盒是20個,這系列一盒有30個喔!

雷神系列不只是上面這四種,還有其他口味,也有地區限定的,像是北海道限定等等

介紹這些呢,主要是讓還不知道雷神巧克力的人不要太俗XD

對於購買,我還是覺得找合理價錢的網拍賣家,或是等話題稍微退燒一點,不要花冤枉錢囉!

 

 

photooriginal-6451-247082.JPG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這個金必氏巧克力滲透玉米酥(聽名字好像很複雜,其實就是看起來乾乾的餅乾,一咬下去會嚇一跳這麼多巧克力的感覺XD)

相信很多很熱愛日本零食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但是台灣販賣的價錢也是滿貴的,朋友有買過一小包是50元左右的。(日本的售價是一包63g日幣120円左右)

 

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心目中的巧克力排行榜第一名!!!!!

l5a.jpg  

它其實沒有很有名,台灣還沒有人給他一個稱呼XD,估且叫它SITTORI巧克力。

這個也是巧克力滲透玉米酥,可是真的超多汁超好吃!(私心大推薦~~~)

聰明的人就發現了,我介紹上面那個星星巧克力,完全只為了我的第一名在鋪路,不然我滿難解釋它的口感。

S__7651574.jpg S__7651575.jpg  

以介紹之名,又開了一包來吃.......

裡面的餅乾實品照出來是這樣,有愛心跟圓形兩種,是不是有點平凡無奇,要吃到才知道奧妙!

重點是!!!

這一包80g售價在日幣95~115円中間,比星星巧克力便宜多啦~(怎麼這麼私心的一篇?!)

 

以上巧克力類,若是有回國或寄東西回台灣時,有時有代購,詳情可到*fly in JP* (我的yahoo代購賣場)看看喔~~~

arrow
arrow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