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款食用方便又美味的吐司醬。

キユーピー這個牌子乍看之下可能大家不認識,

圖片 6.jpg  

但是看到這個嬰兒的圖案,相信大家就都知道了吧!

在日本是一個很常見,也有很多食物製品的公司。

 

今天要介紹他們家一個牙膏狀吐司醬系列,當初朋友分享了一篇網路上的分享文,

就買來用用看,沒想到又方便又美味,就想推薦給大家啦!

甜的系列:

S__5791747_meitu_4.jpg

鹹的系列:

S__5791748_meitu_2.jpg  
一共有七個口味,甜的有:法國吐司、焦糖、蜂蜜檸檬、哈密瓜奶酥、奶油糖霜五種

若是吃過日本哈密瓜麵包的人就知道,上面是一層有點像台灣奶酥麵包的口感

而糖霜口味,商品介紹中有提到會有奶油味道,所以翻譯的名稱有點改變囉。

鹹的有:法國風味明太子、蒜香兩種,我第一次就是嘗試蒜香的喔!

 

以下分享我第一次使用的心得囉~

S__5791752.jpg  

購買了蒜香口味的。

S__5791749.jpg  

我沒有用吐司,是用原味的餐包切開(蒜香口味也可以擠在蝦背上變蒜香蝦、可以炒菜等等,後面會介紹)

像上面圖片這樣,我擠了四條然後抹開如下圖:

S__5791750.jpg  

也可以真的像這個商品標榜的「不用湯匙」

08_02.jpg  

官網上面的圖就是這樣,只是我沒有那個勇氣,不知道會不會味道很重或很油。

S__5791751.jpg  

烤出來的樣子是這樣,雖然我只擠了四條醬,味道也是很夠

比起很多一整罐又難挖,蒜味又很可怕的醬真的是滿不一樣的。

 

附上官網。

官網點進去,就像下面這張圖:

圖片 2.jpg

下面七個口味點進去後,除了有成分以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小地方。

圖片 3_meitu_3.jpg  

箭頭處點進去,是那個口味推薦的創意料理喔,是不是很貼心!

圖片 4.jpg  

這是我點進【焦糖】口味的網頁,推薦的做法還有時間跟卡洛里。

除了賣吐司醬,這方面也是滿用心的呢!


如果喜歡*fly in JP*的分享,

可以到FB粉絲團 ﹝Fly in JP﹞ 旅行×生活 按讚支持我們喔!

延伸閱讀:

【好買推薦】日本 misterdonut 2014 史努比超划算新年福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推薦 吐司醬
    全站熱搜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