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6879_1722337141378680_730733909200668502_n.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FaceBook上最近很有人氣的美食介紹粉絲專頁:FoodTime食光 (←可直接前往粉專,記得按哦!)

『FoodTime食光』用心蒐羅台灣各個角落的餐廳資訊,
用微短片把好餐廳介紹給每個尋找美好時光的你,
希望在對的地方、對的時刻,
以美好的餐點填飽你該擁有的幸福食光。

 

這個粉絲專頁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我覺得最特別之處,就是它跳脫一般美食介紹的方法,用「微影片」呈現,
店的氣氛、熱騰騰的料理,或是牽絲的起士等,
我們不就是想看這些,在螢幕前虐待自己嗎(誤)
不需要看大量的介紹文字、影片精簡有質感,大概是我接觸這個網站的最大印象。

 

圖片 5.jpg  
一般美食網站中,大家最想看的介紹莫過於推薦下午茶、早午餐的質感餐廳,
放假約約姊妹一起去嘗鮮~

 

圖片 4.jpg  
但是巷弄間的傳統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啊!台灣這個美食小島怎麼能忘了這些呢!
FoodTime食光的另一個特色就是不侷限於特定美食介紹,非常多元化!
連市場裡隱藏版美食都有介紹哦!看到這裡,你還不回去上面連結按嗎!

圖片 3.jpg  
不只是台灣當地美食,FoodTime食光竟然連外國美食都介紹!
講到這裡,我就來鄭重宣布一下啦!
從這個月開始,ペペ就是FoodTime食光的日本當地特派部落客啦!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啊!Please~

FoodTime食光與在世界各地的部落客合作,讓粉絲們能知道各地美食,
這個我覺得非常有趣!
這些推薦的餐廳主要是在當地「生活」的人介紹的,
相信與旅遊書、網路推薦的「觀光客人氣餐廳」很不一樣,
(迷之音:例如觀光客都很愛吃一蘭拉麵,當地人卻百思不得其解?)

 

圖片 6.jpg  
粉絲專頁也不定期會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哦!是不是很需要去按了呢!

請大家期待我接下來的美食介紹哦~愛你們

Food Time食光有真誠的Bloggers,
還有以【舌】試法的小編,
我們親臨現場、親自體驗、親力親為,
用心蒐羅台灣各個角落的餐廳資訊,
用微短片把好餐廳介紹給每個尋找美好時光的你,
希望在對的地方、對的時刻,
以美好的餐點填飽你該擁有的幸福食光。

最後附上Food Time食光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oodTimeTW/timeline
快跟上我的腳步、Food Time食光的腳步,一起去發現美食吧~

arrow
arrow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