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4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觀光客比較不知道的私房景點,趕快看下去吧!

2016年01月03日,日本千葉台湾商會舉辦「新年初詣」活動,
在新年時能夠與在千葉的台灣人一同聚聚,感到格外溫暖

IMG_8775 IMG_8777 IMG_8782 IMG_8872 
首先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日本大道院純陽宮」(←可直接點選進官網哦!)
這是一間位於千葉縣的台灣寺廟,接受報名光明燈、太歲等服務,
也常常有法會及活動可以參加,像這次我們就是參加新年為期三天的祈福法會,
還吃了豐盛又美味的素食料理呢!

附上資訊:
宗教法人 日本大道院純陽宮
〒289-0216 千葉県香取郡神崎町植房950-1
電話 0478-72-1068 0478-72-1899
FAX 0478-72-1089
備有接送車輛,請提前一天事先聯絡!

IMG_8793 IMG_8794  
接著,我們驅車前往了美麗的佐原。
「佐原(さわら)」有著浪漫水鄉、千葉的小江戶之稱,是個極具風味的地方,
距離東京都心大約70公里,千葉市中心大約50公里,成田國際機場15km公里左右。
是由日本最大級規模的河川:利根川(とねがわ)的支流小野川為中心,依河而建的街區。
從江戶時代到昭和初期,由於利根川的水運而昌盛一時的水都佐原,如今依然在小野川沿岸和香取大道上保留著多數的歷史景觀。
IMG_8799 IMG_8815  
沿著美麗的河畔,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江戶風情,
沿途也都保有當時的建築,可以一邊散步一邊逛逛周邊充滿特色的伴手禮小店鋪哦!
照片中的小舟也能搭乘哦!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一遊~

下面這是佐原公民館的館長,他表示時常有台灣觀光客到佐原觀光、參加活動等,
台灣人都非常友好、親切,熱情地歡迎大家多到佐原來玩!
IMG_8825
IMG_8881  

附上資訊:
佐原觀光網站:http://www.kimera-sawara.co.jp/

IMG_8884 IMG_8887  
接著,來到了九十九里海岸(九十九里浜),沿途的海岸線非常漂亮,海風也很舒服宜人
一路上有許多溫泉餐廳、海產店,有來到這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便宜又新鮮的水產!
IMG_8831 IMG_8832  
這間水產店的老闆娘熱情的招呼我們,還現剖了超級大的蛤仔給大家品嘗!
雖然我不敢吃,但有吃的朋友們都讚不絕口呢!

一天的行程來到尾聲,最後我們來到了「九十九里 太陽の里」(←可直接點選進官網哦!)
IMG_8896  
太陽の里位於千葉縣九十九里海濱,每天最多可以容納2300位客人,
分為本館、別館及別墅區,是當地有名的溫泉旅遊度假勝地。
溫泉設備非常齊全、室內室外都有,設施內的餐點也非常美味!
若有時間,一定要來這裡放鬆一下!

附上資料:
“伊勢海老”と“地はまぐり”の宿  スパ&リゾート九十九里 太陽の里
〒299-4327 千葉県長生郡長生村一松3445 
ご予約・お問い合わせ:0475-32-5550
料金表及接送專車的資訊,歡迎大家直接前往官網查詢
(http://www.taiyounosato.co.jp/)

希望大家透過我的眼睛,看到更多千葉的美好!

arrow
arrow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