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2.JPG  
剛創立這個部落格時,剛好從東京去大阪玩了五天,
回來趁記憶猶新打了【大阪五日遊】Day1:行前篇、大阪第一飯店、大阪一日卷 等六篇遊記,
沒想到變成部落格人氣最高的文章。

其實在我半年前搬來千葉前,我住在東京整整一年半啊!
現在才要開始打東京的好吃好玩,其實有點汗顏

今天呢,要介紹的是去原宿總是排到無怨尤的爆米花:garrett popcorn (←可直接點進去官網)
IMG_1457.JPG  
看到這棟巨大的爆米花建築物,相信大家就不陌生了(雖然第一個看見的永遠都是排隊的人而不是建築物XD)
永遠都排隊到天荒地老的garrett popcorn,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想嘗試,可能覺得來日方長
結果有一天去原宿隨便走走時,發現排隊的人竟然只有5、6個,就想說好吧!買來吃看看!

※小叮嚀:常常有人走到店門口,發現「咦!竟然沒有人在排隊!」而興致沖沖時,被門口指揮的店員制止,
如果是觀光客,就聽不懂店員說的話,可是順著店員指的地方看,就會看到排隊的人潮在馬路的另一端啊!
其實是因為店門口剛好是地鐵出口的三角形小岔路,所以排隊人潮會依照店員指示排到地鐵出口的建築物旁,
那邊不容易被看到,所以要前往排隊的勇者們,別忘了排隊是在店門口對面喔!隊伍最後面也會有一位店員在提供menu,找到他就對啦!

IMG_1458.JPG  
店內牆上可愛造型的口味介紹,共有七種,以下用官網圖為大家介紹:
Image 8.jpg 
一、Chicacago Mix(焦糖+起士的招牌口味)
我就是購買這個口味,通常點招牌就不會錯!(←不負責任推薦XD)
因為口味很重,我吃過的心得是這樣吃比較不會膩,因為焦糖是甜的,起士是偏鹹的,這樣是滿平衡的一種吃法
從袋子裡倒出來時,如果連吃很多顆焦糖時,真的會想馬上找到一顆起士吃下去的感覺。

二、CaramelCrisp(焦糖口味)

三、CheeseCorn(起士口味)

四、MildSalt(薄鹽口味)

五、Plain(原味)

六、Almond CaramelCrisp(杏仁焦糖口味)

七、Cashew CaramelCrisp(腰果焦糖口味)

IMG_1461.JPG IMG_1463.JPG  
這是在店內「排隊」時照的,你看到的沒錯!好不容易排隊到了店內,還是在排隊!
主要的流程是這樣的:在店外排隊,看menu選擇想要的口味尺寸→到了店門口跟店員點單後往店內移動→店內的店員會依照單子內容依序裝袋或裝罐→繼續排隊直到結帳櫃台結帳→終於千辛萬苦拿到爆米花(下台一鞠躬)
沒錯!完全是當場裝!所以排隊時就可以看到壯觀的爆米花山啊!

IMG_1460.JPG  
小小的店面,裡面的店員人數真的是很讓人吃驚!
經過這個爆米花山及吃完後,我覺得garrett popcorn 之所以這麼好吃是因為口味很重,不像電影院的焦糖口味要在盒子中找出顏色最深最甜的來吃,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全部都爆好後再調味的,因為真的每顆都是均勻的裹滿那個口味啊!

再來是包裝大小介紹:
Image 4.jpg  
一、錫罐裝:罐裝分為三種尺寸,賞味期限是10天,價錢當然硬是比袋裝的貴上不少。罐裝並非像上圖這樣裝,
而是在罐子內裝透明袋子再裝爆米花再把袋子綁起來,這應該就是能放比較久的原因吧!
(無論買哪一種包裝,內容物都是同一種爆米花無誤!不會說買罐裝就比較新鮮!
會提到這個,是有一天我經過酒酒井outlet的排隊人潮時,聽到兩個台灣阿母在隔空大喊,一人在排隊一人在顧小孩的情景,總之就是排隊A媽媽問遙遠的B媽媽「要買哪一種!」「買罐子的啦!袋子的都是放比較久的,已經只能放一天啦!」因此特此說明一下,並非如此啊!媽媽!)
第一次在排隊購買,跟朋友聊天時,還大嬸上身,發表了一段「為什麼他們沒有拿罐子再來買有優惠的活動,家裡不就可以不會有一堆罐子了嗎」的言論,朋友瞬間以「你也是可以買袋裝回去自己倒在罐子啦」的智慧結束了我大嬸的煩惱XD
maimimg.png  
遇到比較特別的季節,會有特別的罐子可以選擇,例如櫻花季有粉紅的櫻花罐
現在剛好是冬天的雪花罐,在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31日這段時間都可以買到這種可愛的錫罐喔!

Image 5.jpg  
二、袋裝:袋裝的賞味期限是當天,但我當天吃不完,隔天打開來吃,風味還是很好啦!(我朋友吃滿多天,他說也還滿好吃)
每個人對口感的接受程度、當時的天氣等原因都有差,所以這邊就不特別說能放幾天啦,當然當天吃絕對是最美味的嘛!
不得不說一件事!我剛拿到這個袋子時,有大大讚歎了發明這個小紙袋之人!
這個看似平凡的小紙袋,最上面有內建鐵絲,所以折起來後可以固定,像圖上折起來的樣子都沒有貼膠帶,而是將鐵絲折起來,所以吃不完時,如果確實封好不讓空氣進去,多少都能保存一下啦!不用找橡皮筋啊夾子之類的,算是一個很便利的小地方!

Image 6.jpg  

三、禮物系列:第一種是一個乖乖桶的概念!有全口味的迷你包裝,一天限10罐,賣完就沒有囉!
第二種是一個提袋的組合,內含Chicacago Mix(焦糖+起士的招牌口味)、MildSalt(薄鹽口味)、Almond CaramelCrisp(杏仁焦糖口味)的S袋各一包。
(東京地下街的門市也有限定禮物組合,下面會介紹!)

IMG_1468.JPG IMG_1469.JPG  
我買的是一包袋裝S尺寸的Chicacago Mix(焦糖+起士的招牌口味),我朋友買M的
其實當下有點掙扎,雖然當天人是不多,可是我們前前後後也是排了滿久,發現前後的人都是卯起來買一大堆,我們都只各買一包,好像有點白癡
但因為我以前並沒有特愛爆米花,加上一個人住真的是沒有人可以分享,最後還是買了S尺寸
如上圖,S尺寸的高度就比原子筆多一點點而已,當下有想說蛤!這麼小!可是一個人吃真的是滿足夠了!(上面有提到朋友吃了好幾天吧!哈哈哈哈哈哈)

IMG_1470.JPG  
將將!實品照!口味就是這麼濃郁,滿滿的沾在爆米花上(剛好左邊是兩顆焦糖、右邊是兩顆起士)
因為味道真的滿重的,所以雖然小小包也是已經差不多滿足了(熱量已經爆表到外太空了吧
袋子下面那長長的,就是讓我讚嘆不已的鐵絲貼心小發明~

現在日本門市有三家:(可直接點連結,直接可以看到店面圖以及詳細map)
原宿店: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3-18
指南:JR原宿駅徒歩1分、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副都心線 明治神宮前駅 3番出口徒歩30秒。
營業時間:10:00~21:00
酒々井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店:千葉県印旛郡酒々井町飯積2丁目4-1
指南:酒酒井outlet裡面
營業時間:10:00~20:00
東京駅店: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丁目9番1号 東京駅一番街 地下1階
指南:東京駅八重洲地下中央口改札 徒歩30秒
營業時間:10:00~20:00

附上門市有賣的商品列表及價目表喔!
Image 7.jpg  
Image 9.jpg 
這是原宿店及東京地下街店的價目表,最下面的東京迷你袋就是東京地下街限定的禮物系列商品喔!
Image 10.jpg  
這是酒酒井門市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喜歡*fly in JP*的分享,可以到FB粉絲團 ﹝Fly in JP﹞ 旅行×生活 按讚支持我們喔!

arrow
arrow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