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7  
家裡有小男孩的家庭,來到日本,非買不可的就是tomica火柴盒小汽車了!
(雖然以往代購的滿多是比小孩更瘋狂的媽媽們或是赤子之心不滅的大男人,哈哈哈哈哈XD)

因為代購詢問的人滿多,但款式實在太多了,所以乾脆發一篇在這裡囉!
但是.....tomica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Image 18 
看看這個!每個月第三個星期六都是tomica日,都會有新商品推出
以下這些圖片都是今天(2014.10.10)官網上面的喔!

首先,想分享的是主題系列,一組的都是用專用盒裝起來的,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喔!
(版面有限,先分享幾組比較熱門的)
1.2014年09月27日開賣的迪士尼套組(共有22台,每台都是迪士尼角色,點選左邊標題就可以前往官網看每一款詳細的圖喔!)
4547628198147
2.2014年10月02日開賣的緊急車套組(共10台)
4547628198413
3.2014年10月02日開賣的個性派有趣系列套組(共10台,其中有恐龍搬運車、水族館搬運車、東海大學太陽能車等等,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4547628198420
4.2014年09月20日開賣的交通安全系列套組(共四台)
4904810805472  

夢想tomica系列(多是經典卡通、電影主題的小車,例如拉拉熊、KT、頭文字D、蝙蝠俠車等,點左邊標題一樣可以連到官網喔!)
1.jpg 2d.jpg 3.jpg 4.jpg Image 11.jpg Image 12.jpg Image 14f.jpg  

迪士尼系列(怎麼這麼口愛!!!唐老鴨摩托車還有雪寶車車根本就已經燒到我QAQ)
Image 22Image 24Image 25Image 26Image 27Image 29Image 30  

最熱賣的cars閃電麥坤系列
Image 31Image 34Image 35Image 36Image 38Image 39Image 40Image 41  

大男孩最愛的限定擬真模型車系列←點我進連結
(這類車型眾多,例如:各國的真實車款、機車、火車等,價格落差也滿大的,通常會買這項商品的都是已經看好要買哪一台了,所以就沒有附上官網的全部商品囉!只放上第一頁的商品,需要幫忙找什麼車款可詢問喔!)
Image 43Image 44Image 45  

還有tomica火柴盒小汽車其他週邊商品,比較熱賣的像是孩童的背包、鞋子、便當盒等,沒有全部放上來,歡迎詢問喔!
Image 46Image 48Image 49Image 50  

這篇有點長,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詢問請至:
Fly in Jp日本連線代購FB粉絲專頁
或mail到 tzulingchen110@gmail.com

tomica代購辦法:
1.一律從官方網站訂購,滿5400日幣免運,未滿則運費540日幣。
2.代購公式與其他商品相同,為商品價格x0.32(平均匯率)+100(代購費)=商品總價格
 可選擇直寄或與我們FB粉絲團的連線一起寄回分攤運費,代購詳情請看置頂文←直接點選連結前往

arrow
arrow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