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首先先來介紹輕巧的週記版:Weeks,這款的大小只有長夾左右,很適合隨身攜帶,連上班族的西裝口袋都剛剛好的大小
我覺得比較適合商務用途,登記每天的時間安排,方便隨時拿出來看。

Image 21.jpg  
主要頁面如上圖,一週一面,旁邊是空白方眼格,可以自由運用。
特別解釋:
1.每週佳句(一樣在右下角)
3.秘密的直線(方眼格中比較粗的直線,用於想分區塊記錄的時候,不分時線並不明顯)
4.待辦事項(可打勾確認)
5.週記數(顯示當週為一年的第幾週)
左邊日期分線上有三個點點,也可自由分區塊(如下圖範例)
img_02S.jpg  

其他內容如下
年記事(三年分)、月記事、空白方眼格頁及特殊內容頁
Image 19.jpg Image 20.jpg Image 23.jpg  

封套部分:
本身封面就有六種花色可選,封面、書背也都有表示年分,可以直接單用(尤其是追求輕薄手帳的人)
 img_01D.jpg  
img_02.jpg img_03.jpg  
也可選購封套搭配使用,多了封套增加不少收納空間(適合很多小東西的人使用)
Image 24.jpg  

 

再來,介紹最後一種:  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手帳
這一款呢,除了是英文以外,幾乎都和Original(A6大小)的手帳一模一樣
因此,這款的詳細介紹可參考:

【人氣HOBO手帳】第一次購買就上手之二:Original(A6)、Cousin(A5)兩款介紹※注意!英文版沒有半年冊以及A5尺寸可選

與Original(A6大小)的不同之處,以下特別說明一下囉!
1.特別內容頁的部分有一些不同。
Image 25.jpg
2.封套款式,比起其他幾款,這一款的封套選擇比較少。
Image 26.jpg  

Image 27.jpg  

附上四款手帳的比較圖
Image 28 

希望大家可以依照這幾篇介紹文,在選擇HOBO手帳時能夠有個概念囉!

最後,有了這篇介紹,當然表示我們開始接受HOBO手帳的代購囉!
聽到很多朋友時不時冒出「代購HOBO好貴啊!」算算比原價多了1000~2000元的大有人在
其實當下有點嚇一跳,我們的代購從來沒有賺過4位數啊:'(
在衡量了必須要花很多時間說明、介紹後,還是決定接受代購了(握拳!)
代購算法:每組價格x0.32(平均匯率)+500(代購費),運費另計(文具類運費並不會太貴喔,請大家放心!)
一組原則上包含:封套+手帳本,可加上塑膠封套及網購贈品等小東西
但合購或是想要多幾個封套等等,都可以跟我討論的,千萬不用客氣!
詢問請至:
Fly in Jp日本連線代購FB粉絲專頁
或mail到 tzulingchen110@gmail.com

 

相關文章:

【人氣HOBO手帳】第一次購買就上手之一:總介紹

【人氣HOBO手帳】第一次購買就上手之二:Original(A6)、Cousin(A5)兩款介紹

【人氣HOBO手帳】2015年Original(A6)販售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Cousin(A5)販售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Weeks販售封面、封套(有porter款)

【人氣HOBO手帳】2015年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販售封套

 

 

現在就到HOBO官網選購去:
HOBO手帳連結
Original(A6)封面連結
Cousin(A5)封面連結
Weeks封面連結
Hobonichi Planner英文版封面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 手帳 日本代購
    全站熱搜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