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髮長很快的綠茶洗髮精

310jlCObWYL.jpg  1173610_561119507256661_797924764_n.jpg 
話題度很高的一款洗髮精,標榜能夠讓頭髮比較快變長
因為是綠茶,同時也有控油跟去頭皮屑功能喔!
使用前將洗髮精搖一搖,接著跟一般洗髮精用法一樣。

 

二、日本7-11限定雪肌粹美白洗面乳IMG_6793.JPG 
內含薏仁成分的高人氣洗面乳,泡泡綿密洗完不緊繃
因為日本也只有在7-11有賣,所以常常要跑很多家才買到大家要的量呢!

 

 

三、日本7-11限定雪肌粹防曬乳50+PA++++(兩款) IMG_6789.JPG IMG_6791.JPG 
7-11今年開始同步販售的雪肌粹同系列防曬乳,臉跟身體都適用的喔!
依照不同需求的使用情況,有分兩款:
左邊條狀包裝的是凝露狀,適合日常生活、通勤、短暫外出時使用
右邊瓶狀包裝的是乳液狀,適合上山下海、運動時使用

 

四、數量限定的香氛休足時間 IMG_6855.JPG 
如包裝所說「數量限定」,一看到就趕快分享給大家啦!請大家要買要快!
這款的味道是night aroma,就是有點花香加上香氛綜合的香味,舒緩腳部又能香香的囉!

五、GATSBY清涼洗臉用濕紙巾(三款) IMG_6869.JPG 
夏天一身汗的時候,日本人很常使用這種濕紙巾擦拭,一方面清潔一方面涼快
以前都是使用女生愛用的水果香、花香的,一用到GATSBY這款驚為天人啊!超級涼快!
依照「清涼」程度分為三款:
左邊黑色的是最激涼的,能夠打擊瞌睡蟲,適用於讀書時、工作時、起床時使用
中間深藍色是冰涼款,有點薄荷的感覺,適合熱的時候、想要清涼一下時使用
右邊淺藍色是爽快款,一點點涼涼的比較溫和,隨時都可以使用

 

 

六、Ora2愛樂齒淨色無瑕牙膏(三款) IMG_6874.JPG 
標榜能夠讓牙齒回到原始顏色的Ora2也是最近很多人關注的一項商品
薄荷味不會很刺激,刷完牙味道不會很化學,嘴巴也不會沙沙的,給大家參考一下心得。
左邊藍色:薄荷
中間粉色:水蜜桃薄荷
右邊橘色:蘋果玫瑰薄荷

七、日本花王多功能酵素牙膏 IMG_6875.JPG 
這款牙膏的中文名稱是:「花王薄荷味酵素防蛀護齒美白牙膏」名字這麼長就知道多厲害了
因為含有酵素,所以很多人使用後都說除牙垢、防止牙齦發炎很有效喔!

 

 

八、水果系列曬後保濕凝膠(三款)IMG_6931.JPG 
這款最近很熱賣,可能因為包裝看起來真的很清涼?!
這個保濕凝膠的功能有兩個,一是曬後擦能後清涼鎮靜皮膚,二是乾燥肌擦了能保濕
左邊橘色:芒果
中間紫色:百香果
右邊綠色:白葡萄


別忘了這次連線時間是8/20~8/27喔!
在時間內,快來Fly in Jp日本連線代購粉絲專頁參加連線喔!(點字即可聯結到粉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媽咪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